Re:Undefined

Petals on a wet, black bough.

【乙女向】君へのLove Letter【朔间零的场合】

※给刚认识der小可爱 @咸鱼祈。 祈曜宝贝儿的七夕贺礼wwwww

※不知所谓的情书××乙女向!乙女向!乙女向!(很重要×

※OOC全是我的锅(。)顺便乙女向的tag要怎么打啊(懵)

※本来想再补一篇Ritsu结果完全晚了……我们从长计议吧(bu


愛しいお嬢ちゃんへ:

   クククッ,小姑娘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从轻音部的孩子那里听说是有意思的节日啊,“七夕”对吧?有非常浪漫的故事呢。浪漫的事总是让年轻的心蠢蠢欲动……ククク。这让吾也久违地想回归一下年轻了。

   自从小姑娘来之后就一直守望着这梦之咲学院里的繁星一般的偶像们,很少有放松的机会吧?一直以来大家都承蒙汝的关照,吾也不例外。不能丢下有困难的人不理——这一点虽然是格外难能的闪光,但也要小心不要被它所牵绊了哦?不管怎么说,唯一的“制作人”小姑娘,汝虽然也有着让吾都惊讶的老成一面,但总归还是个年轻的孩子呀,像幼嫩的鲜花仍然需要雨露浇灌和阳光呵护一样~♪

   唔……让吾想想,说到了哪里来着……抱歉啊,一上了年纪之后就连写信都前言不搭后语。即使考虑过要像年轻人一样发邮件,也果然做不好啊——但是这种事也不好让薰来代笔。不知道小姑娘有没有耐心看完信件呢?对了、对了,小姑娘说过,作为一直受吾照顾的回礼……要给吾辈白色情人节的礼物来着吧?嗯……听到的那时候真是吓了一跳,小姑娘竟然说受到吾的关照……クククッ,要知道吸血鬼可是从来都只放高利贷的啊。吾的时间虽停滞已久,但这点本能可不会因为这把老骨头的腐朽而一同湮灭哦?如今整个梦之咲的时钟的指针都开始走动了——是汝让它动起来的……小姑娘。不得不说,汝身上的光芒太过耀眼,过分靠近的话,即使是不畏阳光的吾都会被燃成灰啊。

   ——但是汝赐予了这里奇迹。吾在汝身上看到的,众多为渺渺苍生和泯然众人之人所遗失的璀璨之处,其实又何尝不是一种奇迹。坦诚、直率、不肯半途而弃,汝该是有着端正的自我的——之于吾这等魔物而言可是剧毒的存在。然而正因如此,吾才想要向汝讨要一个奇迹——作为汝所承诺的谢礼——成为吾的所有物吧?吾曾度过漫长的寂寞光阴,更见过人类不断重复着相遇与离别活下去。人们就像走在莫比乌斯环上一样,平行地擦肩而过,平行地相遇,再平行地分别;人们会在同一个世界上,翱翔在各自不同的人生里。如果寂寞了就相互寻找,相互依偎,分享体温,传递力量……准备扬帆起航时又将再次作别。如果迷茫了就相互呼唤,相互激励,在悬崖峭壁上紧紧扣住彼此的十指,直到生命燃尽为止一直勇敢地活下去……吾所祈望的奇迹,也不过如此,在不惧怕吾的小姑娘面前作为一个极其普通的人类而存在,分享小姑娘的寂寞和迷茫,也一同品尝二人份的甘美果实,然后……如果小姑娘有自己梦寐以求的道路,吾就推推汝的肩膀,为汝守候着身后;如果小姑娘……愿意将汝的未来交付于吾,那么吾必将——献上这不死之身作为同等的报酬。

   小姑娘明白吾的意思吧?可能这对于一个惯于放高利贷的吸血鬼来说过于精明而狡诈了。或者由吾来直接给小姑娘一个初拥——这个含义更加明显一些也说不定?クククッ,开玩笑的,看到这话的小姑娘表情一定很有趣,吾无法看到真是可惜。但是,不论如何,小姑娘能看到这里,双眼无法离开吾的字迹,吾也算是以此来获得小姑娘的时间——获得汝贵重的青春的一小部分了吧?这可就已经是最棒的礼物了。谢谢汝,小姑娘——不论汝的回复如何,又是否会给予吾一个回复。

   在此之前,就让吾好好期待着吧?在这天还未明的黑暗里……♪


                                                                             朔間 零

                                                                             9/8/2016

评论(3)
热度(1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e:Undefined | Powered by LOFTER